thumbnailCAU8R1A5_副本    

他向她求婚時,只說了三個字: 相信我....

他為他生第一個孩子的時候,他對她說: 辛苦了....

女兒出嫁那一天,他摟著他的肩說: 還有我....

他在她病危的那些天,重複的對她說: 我在這....

她要走的那一刻,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: 妳等我....

 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   我愛你   viewer1_副本    

但 愛 從沒離開過   01

 

看到這個小品,相當有感觸。

真是羅曼蒂克.....,尤其是這為人夫者真聰明!

女人呀! 好多女人呀!  生活中沒有磨擦就不成夫妻了;因此

在人生行走的各重要時機點,只要親愛的另一伴放下些自我;

只要親愛的另一伴願意秀(話)出真誠與肩膀,只要親愛的另一

伴願意適時的、合宜的道出簡單的三個字。絕對會應了:女人

是"水"做的俗語;真的會就 化 了! 啥樣的矛盾都有解外,

而且心甘情願的付出不會喊累的....(至少歐巴桑是這樣想的)

當然,夫妻相處的學問是非常大,尤其牽涉到每個人的成長背

景與個人的人格特質不同,朋友相處如果有一方是"自我"很強

,我們不會太介意,因為相處時間有限;但夫妻就很難,因此

老公們少些老爺氣息,多些小動作,諸如:在電鍋放張生日卡

、枕頭下放個小禮物、寫張親親小紙條、送朵玫瑰花、電話致

意一下啦!甚至可以立約每日一抱,沒有履行"每日一抱",不

得睡覺等等...相信家中老婆一定超勤快而且朗朗笑聲會不絕於

耳。   歐巴桑有感    年輕人參考參考囉! 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紐西蘭的歐巴桑 的頭像
    紐西蘭的歐巴桑

    紐西蘭歐巴桑Ivy's Blog

    紐西蘭的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