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天和教會的一些弟兄和姐妹打牙祭去 - 蒙古烤肉DSCF0889_副本1  

漢米爾頓的人口大約只有143000人而已,在這樣的一個小城市裡,

有來自非常之多不同國家的人,因此多樣化各種樣式餐廳也就多,

除非是非常的好吃又獨特,否則生意經營是相當困難的;眼前只要

打開電腦,在網路上不時的會看到餐廳配合網站,低價促銷增加客

源;事實上City的主街,原先市政府的規化為分散人潮避免擁擠,

開發一些新區域,卻造成City的沒落,現在實在毫無人潮可言;在

臺灣三餐外食再平常不過了,在Hamilton那可不!貴又不見得可口

習慣,像我這種那麼喜歡外食的人都那麼少出門了,我想在此經營

餐廳應該是很困難吧?

照片 003_副本

     隔壁的泰式餐館,整晚都沒看到一桌客人,唉!

照片 010_副本照片 017_副本

由於去年也曾到此一吃,來的太晚,菜色已了並沒遞補上來,真的就

只能名副其實的選擇吃蒙古烤肉(自己配料給師父炒)了。因此今天我

們早早就上門來享受前菜和冷盤之類的;鮭魚生魚片、壽司、沙拉、

炸嫩豆腐(在國外是很難得的)、烤鴉......等等。DSCF0874_副本

這種吃到飽的餐食要能過自己節制,否則一不小心往往就過量,我家

老爺不喜歡我提議去 吃到飽 的餐廳,因為在臺灣有多次經驗吃到撐

爆受不了,到廁所一指神功倒吐回去,很傷健康。都到這年紀了,還

是不改愛吃的毛病,金害.... 

DSCF0879_副本

基本上烤肉樣式還是充裕的,牛、羊、豬和鮮蝦、魚貝都有;雖然

不是上等沒筋的肉,也還新鮮;自己配料蔬果與調味,師父會現炒

現煮;有本事愛吃幾盤就吃幾盤。自己味道調得好也真好吃喔!

DSCF0904_副本

餐後還有現煎的 Pancake,配上店裡的製冰機做出來的霜淇淋,DSCF0907_副本

上星期爬山消耗的熱量都回來了啦!  救命啊!   肥死了!    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紐西蘭的歐巴桑 的頭像
    紐西蘭的歐巴桑

    紐西蘭歐巴桑Ivy's Blog

    紐西蘭的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