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星期二的午後,五姑姑趁著國小的兩個孫子學校上全天課,建議到市區來

個舒坦的腳底按摩,話說五姑姑在退休前可也是在職場上呼風喚雨的角色;位

階經理級,年收入可也都是薪在三四百萬以上的人物,說明會往往是台下人頭

鑽洞,而她則條理分明、有條不紊的滔滔廣論。是歐巴桑父母生前很安慰的妹

妹和小姑呢!002 (2)_副本1

五姑姑才大我2歲而已,因此我們很親近;記得小學在布袋時,我總喜歡聽她

故事,其實在那小小年紀的時候,就已顯出她的長才了呀!只是在那貧窮的年代

,多張嘴巴排隊嗷嗷待哺,如何奢談發覺 性向與適性教育?

姑姪兩人先到鹽埕埔找到有名小吃店吃鴨肉米粉,然後轉往 桔緣養生泡腳會館

    099_副本

當然我就很好奇她是如何得知資訊來此解壓的?原來也是年輕人的孝心囉!五姑

姑的大兒子可是以公費到美國拿的環境工程博士,回來依約服務滿期後,現在職

教高雄大學,因為姑姑的體重也是超標,常有痠疼現象,兒子的孝心假日就帶著

老母來腳底泡泡按摩,冬日時來了幾次感覺很不錯,因此今天歐巴桑就有緣也來

體驗囉!064_副本_副本  

桔緣養生泡腳會館是由名模洪曉蕾與王世均夫婦經營,整體裝潢表現得雅緻簡
 
約。師傅手藝感覺相當不錯,算是高品質的紓壓按摩;會館還提供了它們桔緣
 
香港茶餐廳的道地港式小點,酸酸甜甜得很好吃!還有另類的茶,眼前擺放有
 
液晶電視,一個小時的療程剛好看了一齣電視完成,首次體驗腳按摩圓滿成功!
102_副本
姑姑退休後,變成了全職的"阿嬤",接送小朋友上下學,晚上督導功課,照顧所
 
有的生活起居;是目前台灣很典型和普遍的隔代教養,實在也是無奈,因為孩子
 
的爸媽早出晚歸的做生意非常忙(這是二兒子的孩子)。從會館出來接小朋友的時
 
間尚早,因此姑又帶我到鹽埕區的 阿婆仔冰 吃冰,很有歷史的一間冰店,我們
  
點了芒果冰,是真的好滋味。很久沒有嘗這種小時的 剉冰 了!每一口都是回憶
 
呀!牆上掛的歷史圖片,41年的紅茶一杯是一毛錢,而如今我點一碗的芒果剉冰
 
是80元喔!.....時間過得變化好快也好多ㄛ.....
   
106_副本
104_副本芒果牛奶冰  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紐西蘭的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