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結束了!今晨起床趕緊做最後的打包收拾,即使仍然咳嗽身體狀況不是那麼

好。但精神卻是亢奮的!聽到Vickie說她似乎讓我傳染了,身體也不對勁的開始

小咳,覺得很抱歉呢!(嚴重的那一晚吃飯,Vickie正坐我旁還特別照顧我,並

向商家要熱檸檬水給我喝!網誌內容尚未致謝意。在此特別謝謝老闆娘Vickie

妳喔!)

IMG_0133_副本_副本

我們準時 9:30 離開Accademia Hotel米蘭的住宿點,所有人馬分三路飛機;昨

晚凌晨3點已有朋友離開,搭清晨飛機往巴黎轉機回紐西蘭;我和歐吉桑坐國航是

12:30飛上海再轉回臺灣,其他團員則搭國泰抵香港轉進臺灣休息或探親!

IMG_0001_副本  

國際班機通常需要三個小時前到機場,算算時間上非常緊,因此昨晚我們已自行上

國航網站辦Check in了,心理較安心不急躁!(其他朋友搭國泰起飛較晚)

由於部份團員有採購可以退稅,但要退稅的人實在太多了!隊伍排的超長,雖然歐

桑手上也有退稅憑證可退少許錢回來,可是估計退到稅搞不好飛機就飛走了!因

和歐吉桑先托運行李拿登機卡,又耗時大排長龍的檢查證件與隨身行李的進候機

這義大利的工作效率也實在太.......

IMG_0003_副本

進了候機室,赫然發現 50芬 就遠遠的排在一列隊伍中!隊伍不是那麼長!一問

原來也是排退稅的,看看時間尚可!雖然所購物品不在我的隨身行李中!但想想

離登機時間還算充裕,就排排看囉!

時間花的不多也很簡單!沒檢查買的東西只在憑證上蓋個章戳,然後就能拿去另

一窗口拿錢囉!只是Ivy要特別記錄的是,在我前頭來自中國美少女退稅的金額,

換算歐巴桑消費的金額:應該至少花費 4000 歐元吧?小小年紀的消費能力令人

舌!也為經濟低迷的義大利貢獻不少喔!

IMG_0029_副本

  飛機準時的在 12:30 起飛!要回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紐西蘭的歐巴桑 的頭像
    紐西蘭的歐巴桑

    紐西蘭歐巴桑Ivy's Blog

    紐西蘭的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